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月才譙北一女學生 婦人的糕餅店臉書又開嗆…

李姓婦人上月才譙北一女學生不讓座,其糕餅店臉書上今再度PO文分享「廢除博愛座」的相關新聞,並針對該項提案酸說,「如果你不出來附議,那這幾個禮拜是在哭什麼?」(圖擷自臉書)

李姓婦人上月才譙北一女學生不讓座,其糕餅店臉書上今再度PO文分享「廢除博愛座」的相關新聞,並針對該項提案酸說,「如果你不出來附議,那這幾個禮拜是在哭什麼?」(圖擷自臉書)

2016/09/06 2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捷運日前發生某糕餅店的老闆娘、李姓婦人怒譙沒讓座的北一女學生「該做雞」,引發外界爭議,不料該間糕餅店的臉書今又分享「取消博愛座」的相關新聞,還嗆說「如果你不出來附議,那這幾個禮拜是在哭什麼?」再度引發外界關注。

一名李姓婦人上月在臉書PO文怒譙北一女學生未主動讓座,不僅拍下女學生的照片PO網,還在貼文中辱罵:「這是誰家女兒該做雞吧。」引發外界砲轟,甚至有網友肉搜出她是新店區某糕餅店的老闆娘,狂扣上百通電話打爆她與家人、員工的電話,之後她才表示無意辱罵女學生是「雞」,也很抱歉造成對方受傷害及引發社會大眾囑目。

綜合媒體報導,之後有網友在國發會「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案,廢除大眾運輸的博愛座,截至今下午還差4000多人附議才能廢博愛座,不料在該間糕餅店臉書上,今再度PO文分享「廢除博愛座」的相關新聞,並針對該項提案酸說,「如果你不出來附議,那這幾個禮拜是在哭什麼?」

這番作為再度引發網友批評,怒罵「哭什麼?你自己心裡有數」、「錯的不是博愛座,而是自以為是的心態!」、「你根本就沒反省!」、「又要心碎了嗎?」等。由於原先的糕餅店粉專已被移除,目前的粉專似乎是近日才成立的,因此也有網友指出,「這是反串文嘛?」、「這是他兒子新開的同名假粉專,等風頭過了,才繼續經營原本的。」

對於網友的批評與質疑,婦人及其家人尚未出面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