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籍男在中國遭砍反被拘留 在台家屬求助無門

單男(左1)持刀砍傷陳男(右2)、林男(右1)。(圖擷取自網路)

單男(左1)持刀砍傷陳男(右2)、林男(右1)。(圖擷取自網路)

2016/09/02 21:57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陳姓、林姓兩名台籍男子在中國遭人砍傷,陳男一度命危,林男至今仍被依殺人罪刑事拘留,在台家屬自行調閱監視器,發現2人根本就是受害者,林父至今還見不到兒子,求助無門之下只能公開監視器畫面,期盼政府介入協助。

林男家屬表示,25歲林男到廣東東莞找陳姓友人尋找工作機會,兩人經常到虎門威遠島一間網咖,與店長十分熟識,上月16日中國籍單姓男子也到網咖,店長便邀集3人一起吃飯、認識,席間單男有喝酒,突然伸手摸了陳男臀部,戲謔說:「沒看過外國人的屁股。」單男被陳男制止、斥責後,到附近小吃攤搶了3把刀。

林男家屬表示,單男衝進網咖尋仇沒見到陳男,改到附近尋人,一看到陳男就砍,出手制止的林男也遭波及,陳男被砍到當場休克,林男左手掌險些被砍斷,3人拉扯過程搶走刀子,公安據報趕抵現場,認為陳、林兩人手上也拿著刀,將3人依殺人罪刑事拘留,但陳男因傷勢過重送醫急救,一度命危被救回,目前留置親戚家休養,林男至今仍被拘留。

林男家屬不解說,自行到中國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陳、林兩人根本是被害人,反被依殺人罪刑事拘留,林父到現在還見不到兒子,求助無門之下只好將監視器公開,希望政府能介入協助,讓兩人盡早返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