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工地鐵條從天而降 差點削中孩童身體

鐵條墜落的同時把樹枝一併打落,可以想像當時力道之大。(圖擷自爆料公社)

鐵條墜落的同時把樹枝一併打落,可以想像當時力道之大。(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08/24 2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晚間6點多左右,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居然有鐵條從劍潭捷運站對面的工地大樓上直直墜落,更恐怖的是,還差點打中在等公車的小朋友,嚇壞一旁的路人。

根據網友所po的圖片顯示施工大樓一旁就是停靠公車的地方,人潮應該不少,且不少樹枝都被打斷在地,可以想像鐵條墜落的速度及力道是很容易造成危險的,po文的網友在文中寫道當時差點砸中一名正在等公車的孩童。

圖片po出後就有網友到《爆料公社》上留言回覆說:「我就是牽著那差點被砸到孩子的媽媽......剛好公車來了先上車!貴單位請注意公共安全好嗎?很多人都在哪裡等待公車,真的很危險,很想投訴!」

有網友質疑應該是交叉拉桿斷了,懷疑工地的工安管理根本不嚴謹,施工現場的監督也有漏洞。也有網友提議可以打1999報公共安全問題,讓承包商被罰款停工。

更有網友留言:「這東西,垂直插到,汽車板金跟紙沒兩樣,人的話就變成肉串了!」如果真的削到小朋友的身體,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施工大樓鐵條墜落,差點打中等公車的小朋友。(圖擷自爆料公社)

施工大樓鐵條墜落,差點打中等公車的小朋友。(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