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逃逸外勞碰到負心漢 帶9月大男嬰四處逃逸

警方查獲逃逸外勞雅娜,還帶著9個月大男嬰。(記者謝武雄翻攝)

警方查獲逃逸外勞雅娜,還帶著9個月大男嬰。(記者謝武雄翻攝)

2016/08/20 20:32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警局蘆竹分局今日在轄區南崁市場內的一處出租房間內查獲6名逃逸外勞,其中一名印尼籍女子雅娜(33歲)在逃逸期間還與印尼籍男朋友生下9個月大男嬰,也一併被警方查獲,由於雅娜男友在其生下男嬰後就棄之不顧,雅娜只能帶著小孩四處打零工,警方雖然同情雅娜遭遇,但雅娜依規定仍需遣返。

桃園市政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蔡逸如表示,該男嬰會隨母安置,未來也會一併被遣返印尼,此外,移民署專勤隊也會協助向印尼駐台單位申請男嬰的旅行文件,讓男嬰可以隨母回國。

警方調查,雅娜原本在嘉義工廠上班,因為與雇主有嫌隙才逃跑,在逃跑期間認識於台北工作的男友,並懷有男友孩子,只是雅娜的男友要求她墮胎,但雅娜堅持要生下小孩,但她獨立生下小孩後男友就失去聯絡,員警們雖然很同情雅娜遭遇,也認為小孩是無辜的,痛批雅娜的男友是負心漢,但依規定雅娜母子還是要遣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