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天3起死亡車禍 台9線不平靜

台9線農曆7月不平靜,3天發生3起死亡車禍,民眾心驚驚!(記者陳賢義翻攝)

台9線農曆7月不平靜,3天發生3起死亡車禍,民眾心驚驚!(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6/08/19 16:56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9線農曆7月不平靜,16日起一連3天發生3起死亡車禍,曳引車翻覆擦撞機車騎士,當場慘死,就連行人徒步返家、穿越人行道也不安全,兩人遭被自小客車衝撞斃命;「馬路如虎口」危機四伏,民眾心驚驚,驚呼鬼月還是少出門為妙。

南迴台九線真的很「難回」!16日清晨6時許,1輛南下載運空貨櫃的曳引車,途經402.5公里、太麻里路段,疑因車速過快加上天雨路滑,整輛車失控衝向對向車道,附掛板車及載運空貨櫃側翻阻路,1名北上、騎機車趕著上班的52歲陳姓男子不及閃避擦撞,連人帶車衝向路旁1處僅剩斷垣殘壁的廢墟,當場死亡。

事隔1日台9線縱谷段又傳酒駕憾事,65歲馬姓駕駛自小客車行經鹿野鄉永安段,輾斃1名徒步返家的黃姓婦人,事後指稱因當時天色太暗,還以為撞到狗,但下車查看才知道是人。另1死亡車禍則發生在18日清晨5時許,28歲謝姓男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台九線336.6公里、關山月眉段,衝撞欲橫越馬路的85歲譚姓老翁,送醫不治。

死亡車禍頻傳,民眾聞訊心毛毛,驚怕鬼月真有「抓交替」。警方籲民夜間或清晨時間,外出應穿著亮色或反光衣物,最好攜帶照明設備,提高辨識度,讓用路駕駛能提早注意;另將責成交通隊分析易肇事時間、路段,增設各式提醒標誌,並加強酒駕取締,避免再生悲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