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保力達提神 酒測值超標撞死婦人

消防人員抵達,慘遭撞輾黃婦已無生命跡象,旋即施予CPR送醫。(記者陳賢義翻攝)

消防人員抵達,慘遭撞輾黃婦已無生命跡象,旋即施予CPR送醫。(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6/08/18 19:01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又傳酒駕惹憾事!台東61歲黃姓婦人昨日深夜徒步返家,疑慘遭同向自小客車從後追撞,警消人員據報馳援,當場就無生命跡象,緊急施予心肺復甦術及送醫,仍是回天乏術;65歲馬姓自小客車駕駛經酒測,酒測值達0.51毫克,驚呼只喝了保力達提神,酒測值竟超標,肇事原因警方調查釐清中,訊後,今先行依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昨深夜近11時,黃婦沿縱谷台9線徒步返家,行經346.7公里、鹿野鄉中華路段,疑遭同向由馬男駕駛的自小客車從後追輾,馬誤以為撞到貓狗持續往前,事後驚覺不對勁,折返查看才知道代誌大條了,附近民眾赫見黃婦躺在血泊中,旋即報案求援。

「我只有喝保力達提神,酒測值怎麼那麼高」酒駕肇事,馬男驚嚇不已,指稱只喝了保力達提神,而且途經事故現場,由於天色昏暗,並未看到黃婦身影,輾撞到異物時才會誤以為撞到貓狗,未立即停車,折返查看才知道撞到人。

警方調查,馬男駕車經採證,只有輪胎及底盤有輾壓痕跡,車頭、引擎蓋及車身等均未發現撞痕,是否是直接衝撞,或黃婦因其他原因倒地後輾壓,真相待釐清,而黃婦確切死因亦待檢警進一步相驗。

當地居民表示,事發路段雖有測速照相及行人穿越道,但夜照設備不足,加上台9線筆直寬廣,來往車輛車速又快,時會發生車禍,多次建議增設路燈,但都沒下文。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