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歲女娃遭虐死棄屍公墓 母與同居人被起訴

涉嫌虐童致死的林嘉華。(資料照,記者余衡攝)

涉嫌虐童致死的林嘉華。(資料照,記者余衡攝)

2016/08/17 15:49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今年6月,4歲女童遭打死棄屍公墓,女童母林韻蘋同居人林嘉華被認為涉嫌重大,但林男事後供出林女打得比他還狠,2人疑因女童外出玩耍晚歸,憤而徒手呼女童巴掌,還持掃把、塑膠板凳瘋狂打女童小腿、頭部二次,並對受傷的女童置之不理,直至清晨林女發現女兒斷氣才發現「事情大條了!」新北地檢署今依故意對兒童犯殺人罪、遺棄屍體等罪嫌起訴2人。

據了解,29歲林男及23歲林女之前各有婚姻,2人去年4月在廟會活動認識,不久在新北市樹林區大慶街同居,林男是送貨司機,林女待業,將女兒由宜蘭老家接至新北市同住。 6月25日凌晨1時許,女童跑出租處玩耍被林男發現,林男喝斥「為什麼這麼晚還不睡覺!」將她拉回家一陣亂拳毆打,女童頭部撞擊到地板與佛桌桌腳而昏厥,林男不顧女童昏倒在地,告知林女要出去釣魚散心。

凌晨4時許林男酒後返家,見女童昏睡在地認為不服管教,叫醒女童後拿起藍色塑膠板凳,發狂似揮打頭部、四肢,板凳被打到缺腳,林女也氣得動手猛甩女兒巴掌及拿掃把打女兒小腿,女童因而頭部撞擊到電視櫃與地板再次昏厥,但林女認為女童裝暈,還拉起女兒頭髮將她拖行至陽台5分鐘,再拖回客廳地板,清晨6時多林女發現女兒斷氣,叫醒林男商討如何處理。

林男於是開著休旅車,載著林女及女童遺體亂繞,最後將女童屍體與休旅車棄置在桃園龜山第三公墓,期間兩人購買木炭及瓦斯瓶,由林女傳LINE給友人告知「我跟老公先走了」、「小孩被我們殺了」等,企圖輕生,但仍缺乏勇氣,林男原本打算一肩扛起,主要是希望林女能留下照顧兩人才出生幾個月大的男嬰。 庭訊時,林男承認動粗,不認有打女童頭 ;林女表示,「只是想教訓女兒一下,不知道會這麼嚴重!」雙方互咬是對方下手太重害女童喪命。

涉嫌虐童致死的林韻蘋。(資料照,記者余衡攝)

涉嫌虐童致死的林韻蘋。(資料照,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