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蒐證老爸偷腥 女兒當狗仔跟監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被妻子發現有與吳姓越南籍小三的曖昧簡訊及摩鐵發票,林男女兒看不下去,開始跟監老爸,去年6月拍到爸爸跟吳女上摩鐵照。(情境照)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被妻子發現有與吳姓越南籍小三的曖昧簡訊及摩鐵發票,林男女兒看不下去,開始跟監老爸,去年6月拍到爸爸跟吳女上摩鐵照。(情境照)

2016/08/16 21:49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被妻子發現有與吳姓越南籍小三的曖昧簡訊及摩鐵發票,林男女兒看不下去,開始跟監老爸,去年6月拍到爸爸跟吳女上摩鐵照,轉知吳夫要他提告,但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吳夫並未提出通姦事證,今將林男、吳女不起訴。

據了解,已婚的吳女在護膚店上班,林男至店內消費結識吳女,去年3月,林妻發現一張汽車旅館的發票,懷疑老公偷吃,檢查手機又發現吳女與老公LINE提及「老公睡著了」、「好想你」、「一起睡吧」等內容,林男女兒得知後氣得跟蹤老爸,果真發現老爸對感情不忠,去年6月她發現老爸載著吳女出摩鐵,連忙拍照當作為證據,並透過臉書共同好友告知吳夫此事,吳夫得知後不滿遭戴綠帽,憤而提告2人妨害家庭。

但林男否認犯行,供稱不知道吳女已婚,也未與吳女嘿咻;吳女一開始否認開房間嘿咻,後來坦承有與林男發生性關係,但確切日期忘了,檢方認為,吳夫未提出兩人性愛影片或親密合照,也無沾有精液的保險套、衛生紙等直接證據,認定罪嫌不足,今將林男、吳女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