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熊大」慶生…他拿走耳機未結帳

擺在貨架上以「熊大」為造型的耳機商品。(記者楊政郡攝)

擺在貨架上以「熊大」為造型的耳機商品。(記者楊政郡攝)

2016/08/11 14:59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綽號泰迪熊的李姓男子,父親節前夕在超商看到可愛的「熊大耳機」,竟未結帳私自帶回家為「熊大」(LINE通訊軟體造型人物,生日8月8日)慶生,員警根據監視器逮到他,他竟說看到熊大被擺在貨架,一定心情不好,因此想將「熊大」帶回家慶生,生日當天他還拿出來向朋友炫耀,卻吃上竊盜官司。

警方接獲某超商報案物品遭竊,員警到場勘察,從監視器發現李姓男子(38歲、綽號泰迪熊)涉有重嫌,但是循線逮捕李男後,他不否認行竊,可是說出來的理由,令員警啼笑皆非,供稱因為不捨「熊大」孤單的躺在貨架上任人玩弄,於是在生日前夕將其帶回家,因為身上沒錢所以沒結帳,警方訊後依竊盜罪移請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綽號泰迪熊的李男(竊盜前科)平時四處打工、居無定所,供稱本月6日當天心情不好在超商亂晃,貨架上有副可愛的「熊大造型耳機」,他拿起來把玩後想「熊大」生日將屆,孤單躺在貨架上心情一定很不好,因此想將「熊大」帶回家慶生,身上沒錢,就把「熊大」塞在後腰離開。

警方發現熊大與父親節同一天,李男沒有回家慶祝父親節,而是與朋友去慶祝熊大生日,還向朋友炫耀熊大耳機,現在年輕人在想什麼?

「熊大」耳機。(記者楊政郡攝)

「熊大」耳機。(記者楊政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