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旬嬤被曬暈 騎到對向快車道嚇壞人

被曬昏頭的阿嬤先將機車騎到快車道的左轉待轉區。(記者許國楨翻攝)

被曬昏頭的阿嬤先將機車騎到快車道的左轉待轉區。(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8/11 14:3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張姓阿嬤騎車外出趕著到醫院掛號,因為陽光刺眼加上天氣太熱,一時被曬昏頭搞錯方向竟逆向騎到對向快車道上,回過神來才驚覺進退兩難動也不敢動,還好員警第一時間衝上前指揮交通解危,虛驚一場,但險象環生的場景仍嚇壞一票用路人。

台中市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警員林志忠本月5日上午在中清路、忠明路口交通指揮,突然發現76歲張姓阿嬤竟將機車逆向騎到對向快車道,由於正值上班尖鋒時段,如猛獸般的車流撲來,讓阿嬤嚇得停在路中不知所措,此時身旁車輛直駛呼嘯而過,險象環生,更令人捏了一把冷汗。

林員見狀顧不了危險,趕緊吹哨快步上前提醒來往車輛並替阿嬤擋住來車,進一步引導阿嬤騎到安全處,阿嬤向員警表示,為趕著掛號看醫生才騎車外出,當時因陽光太刺眼加上天氣炎熱,一時昏頭搞錯方向才不小心騎到對向車道。

阿嬤說,當時回過神來才發現身陷車陣已經進退兩難,一動也不敢動,還好員警第一時間上前解救,才沒有釀成意外,不斷為自己「暴衝」行為道歉﹔林員見阿嬤年事已高又被太陽曬得頭昏腦脹,想請家人前來載阿嬤返家未果,阿嬤卻直說忘記家裡電話,感謝員警的熱心。

但林員實在被阿嬤剛剛的危險行為嚇到表示要載她回家,但阿嬤一再堅持要去掛號看醫生,不然會很不舒服,離去前也再三詢問方向是否正確,不斷向林員致謝,為了不耽誤阿嬤看醫生,林員只好叮嚀騎車要小心再引導其上路。

接著阿嬤竟直接逆向騎到對向快車道。(記者許國楨翻攝)

接著阿嬤竟直接逆向騎到對向快車道。(記者許國楨翻攝)

林員見狀顧不了危險,趕緊吹哨快步上前提醒來往車輛並替阿嬤擋住來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林員見狀顧不了危險,趕緊吹哨快步上前提醒來往車輛並替阿嬤擋住來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