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白馬蹺家迷路 員警及時找到主人

小白馬蹺家迷路,斗南永光派出所員警黃鈞瑋協助找到飼主。(記者黃淑莉翻攝)

小白馬蹺家迷路,斗南永光派出所員警黃鈞瑋協助找到飼主。(記者黃淑莉翻攝)

2016/08/10 21:22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斗南分局前天下午3點左右獲報,指在古坑一處產業道路有一匹馬在逛大街,永光派出所員警黃鈞瑋到場處理,發現是一匹白色小馬脖子上纏有繩索,推測小白馬應是「蹺家」,結果找不到路回家。

黃鈞瑋向附近農場住戶詢問,確定小白馬是麻園村慈心農場何姓女子所飼養,員警通知何姓飼主前往領回。何姓飼主說,園區飼養的動物平常都在園區自由行走覓食,小白馬可能自行掙脫繩索後跑到園區外,發現後在農場四週找尋,好幾小時均無所獲,擔心入夜後牠在路上逛會發生危險,很感謝員警協助,讓小白馬平安回家。

斗南警方提醒,家中有飼養動物應妥善照顧,並避免牠們跑到街頭,若不慎咬傷人或造成意外,飼主也要負相關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