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群「殭屍」不睡覺 出沒青年公園低頭划手機

大批民眾晚上到青年公園低頭抓寶。(記者王冠仁翻攝)

大批民眾晚上到青年公園低頭抓寶。(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6/08/10 15:52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手機遊戲寶可夢在台上架後引發熱潮,許多民眾為了抓怪、拿寶,經常跑到「補給站」處玩遊戲。而位在台北市萬華區的青年公園、馬場町公園因為有眾多補給站且出現不少怪物,因而成為抓怪「熱點」,不少晚上去運動的民眾看到大批人潮低頭駐足,直呼「好像一群殭屍」。

近日來入夜後,青年公園聚集了大批民眾前來「朝聖」,民眾不僅步行,還有人騎車、開車並在停等紅燈時拿出手機玩遊戲。

萬華警方表示,目前在青年公園附近已經有不少民眾邊駕駛交通工具邊玩手機遭警方開罰,而入夜後民眾前往公園內抓寶,有不少民眾貪圖方便將機車騎進公園被檢舉、開罰。

警方呼籲,民眾忙著抓怪抓寶之際,切記注意自身安全,汽車駕駛人若邊開車邊玩手機可處以3千元罰鍰,機車騎士則是1千元,行人若因低頭滑手機不依號誌行走,也有可能被處以3百元罰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