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保齡球國手「金牌魔咒」? 週刊爆:常賭球輸錢

有週刊報導指出,其實本業是廚師的吳志展自從拿下國際賽金牌後,始終無法放棄他對於保齡球的夢想,常沉浮在球賽賭博中。(資料照,記者余衡翻攝)

有週刊報導指出,其實本業是廚師的吳志展自從拿下國際賽金牌後,始終無法放棄他對於保齡球的夢想,常沉浮在球賽賭博中。(資料照,記者余衡翻攝)

2016/08/10 0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保齡球國手吳志展上星期因不滿員警開單,竟持菜刀猛砍員警十多刀,差點讓員警重傷喪命,案件震驚全國。有週刊報導指出,其實本業是廚師的吳志展自從拿下國際賽金牌後,始終無法放棄他對於保齡球的夢想,常在保齡球館兼職教練賺錢,沒想到保齡球近年來沒落,讓他無法維生而沉浮在球賽賭博中。

據《壹週刊》報導,一位長期和吳志展打球的球友表示,吳志展當年在國家代表隊的實力只算普通,且41歲體力已經走下坡,沒想到比賽臨場表現極佳,爆冷拿下金牌,只是拿下金牌後,吳志展一直夢想靠著金牌飛黃騰達,常在保齡球館兼職教練賺錢。但沒想到保齡球運動近年沒落,讓他沒辦法維生,為了養家活口約在7年前重新當起廚師。

報導也提到,數年間他換過幾份工作,但吳志展始終喜歡到保齡球館跟業餘球手賭球,但因為他是前國手,賭局常常要讓分,但卻也因此常輸錢,加上工作收入只能勉強養家餬口,經濟壓力始終不小,最終因為數張交通罰單讓他頓時失去理智,犯下不可原諒的大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