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寶小心吃罰單 屏東警3天取締46件

屏東市各公園出現抓寶人潮,違反交通的情況也直線上升。(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各公園出現抓寶人潮,違反交通的情況也直線上升。(記者葉永騫攝)

2016/08/09 19:27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寶可夢抓寶風行,民眾開車滑手機的交通違規情況日漸嚴重,屏東縣3天開出46張違規滑手機的交通罰單,機車罰1000元,汽車3000元,警方呼籲抓寶要遵守交通規則,否則不但被罰還會危及生命安全。

寶可夢的旋風席捲全台,民眾交通違規事件也直線上升,屏東縣交通隊統計,寶可夢開放3天來,屏東縣警方就查獲46件違規開車、騎車使用手機,而屏東市查獲因為抓寶亂停車在公園紅線區的有30件,這股抓寶風讓交通違規案件直線上升,警方為了提醒民眾遵守交通規則,這幾天還特別出動巡邏車到抓寶聖地的屏東公園、千禧公園廣播,請民眾千萬注意交通安全,不要一邊滑手機一邊開車或騎車。

屏東縣交通隊長魏坤男表示,開車滑手機罰3000元、騎機車罰1000元、騎腳踏車及行人走路違規也會被罰300至600元、違規停車罰則罰900元,因此民眾在抓寶時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違反交通規則,否則吃罰單就得不償失。

屏警出動巡邏車到公園廣播宣導交通安全,以免吃上罰單。(記者葉永騫攝)

屏警出動巡邏車到公園廣播宣導交通安全,以免吃上罰單。(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