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倒楣「寶可夢騎士」! 領回拖吊機車路上抓怪又被罰

羅姓機車騎士邊騎車邊抓怪被開罰,他手機螢幕上可見明顯的寶可夢遊戲畫面。(記者王冠仁翻攝)

羅姓機車騎士邊騎車邊抓怪被開罰,他手機螢幕上可見明顯的寶可夢遊戲畫面。(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6/08/07 19:39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一名30歲羅姓機車騎士今天下午5點50分,騎機車行經台北市市民大道、中山北路口東往西方向,在該處路口停等紅綠燈時,於機車沒熄火的情況下拿出手機玩當紅遊戲「寶可夢」(Pokemon GO),明顯違規。當時在路口執行交整勤務的員警見狀,立即上前將他攔下開罰。

羅男告訴警方,他日前機車違停被拖吊,當時才付完拖吊費、保管費850元去領完機車,要騎車回家途中一時「手癢」拿出手機想抓怪,卻沒發現員警就在一旁執勤。警方調侃他,才剛付完850元,又馬上吃下一張1千元罰單,「最倒楣的寶可夢騎士」。

警方說,一邊駕駛動力交通工具一邊使用手機,違反道路交通管理條例31條之1,機車騎士可處以1千元罰鍰、汽車駕駛則是3千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