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到沒油的車還被抓 賊嘆「白忙一場」

下車行竊小貨車的羅嫌。(記者許國楨翻攝)

下車行竊小貨車的羅嫌。(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8/06 16:3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兩名竊賊刻意偷車牌懸掛到自小貨車上後犯案,先在工地竊取價值近50萬元的電線、探照燈等物品後再偷一部小貨車準備再度犯案,未料卻偷到沒油的車子只得棄置路旁,兩人不甘心持續路上尋找犯案目標,但不到24小時即被警方攔獲並起出毒品,讓竊賊當場哀嘆:真的是白忙一場。

台中市劉姓市民上月底將小貨車停放在東區天乙街遭竊,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獲報過濾路口監視器展開調查,發現兩名男子駕駛一部懸掛失竊車牌的自小客貨車至東福路、東門路口附近停放後,由其中一名身材微胖,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的男子下車進入天乙街竊取小貨車後,隨即駕駛贓車與涉案車輛會合後逃逸。

警方初步掌握涉案車輛及竊嫌影像後,警員林冠廷、賴景文隔天上午前往案發地點周邊巡邏,並再度勘查現場希望多取得線索,卻正好看見涉案車輛沿旱溪西路往東山路方向行駛立即鳴笛示意停車,對方見警攔查心虛加速逃逸,最後仍因陷入車陣中被攔捕到案。

警方查出車內二嫌是分別37歲、29歲的羅姓及楊姓竊賊,其中羅嫌接受盤查時雙手緊抱胸前且全身僵硬,警方直覺有異詰問,羅嫌才主動交出安毒及玻璃球吸食器,警方同時在車內發現電線80綑、液晶電視2臺、LED探照燈等工地用物品(價值共約50萬元),並由楊嫌帶同警方至旱溪西路三段路旁查獲失竊贓車。

二嫌警訊中供稱,前一天才從台北至台中隨機犯案,因對路況不熟悉想要竊取該部貨車犯案,未料竊取得手後才發現沒油棄置路旁,至於車內物品則是在太平區一處工地竊得,原預計隔天一早回台北,未料警方如此迅速掌握身分﹔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竊盜、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同時逮捕楊嫌並起出車內自工地竊得的贓物。(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同時逮捕楊嫌並起出車內自工地竊得的贓物。(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