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左前輪爆胎釀禍 半聯結車駕駛魂斷國道

巨大的撞擊力造成車頭變形。(記者姜翔翻攝)

巨大的撞擊力造成車頭變形。(記者姜翔翻攝)

2016/08/03 13:17

〔記者姜翔/新北報導〕1名51歲林姓男子,今日上午8時許駕駛滿載細沙的35噸重半聯結車,行經國道3號北上28公里處時,疑因左前輪爆胎,車子失控撞擊新店隧道入口處後,一路往隧道內滑行。過程中林男頭部受到劇烈撞擊,被彈出車外,救護人員到場時,他已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救護人員到場時,看見林男躺在半聯結車後方,頭部明顯外傷,大量出血。警方指出,林男所駕駛的半聯結車,在準備進入新店隧道前約100公尺,左前輪爆胎失控,而該車在隧道口前發生撞擊,造成車頭嚴重變形後,因仍有動力,車輛持續往隧道內滑行。

警方指出,林男駕駛半聯結車從樹林交流道上國道3號後,一路北向行駛,目前初步研判車禍原因疑為爆胎所致,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後續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