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砍警嫌犯曾是金牌國手 檢抗告擬拘提

廚師吳志展不滿員警開單,2日竟持菜刀猛砍員警5刀,他交保後,檢方將提出抗告,不排除拘提他到案。(警方提供,記者余衡翻攝)

廚師吳志展不滿員警開單,2日竟持菜刀猛砍員警5刀,他交保後,檢方將提出抗告,不排除拘提他到案。(警方提供,記者余衡翻攝)

2016/08/03 13:16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廚師吳志展2日不滿海山警員張家逢開單,竟爆怒持菜刀狠砍警員5刀,造成張家逢左手、左胸、左肩嚴重刀傷,左上臂三角肌幾被砍爛,兇狠的吳嫌卻被法官裁定30萬元交保,基層員警大感不滿,但網友肉搜後,發現吳嫌其實前保齡球國手,曾代表台灣出賽拿下金牌,如今卻犯下殺警察大罪;吳嫌交保後雖然跪地認錯,因檢方將提出抗告,不排除指揮警方拘提吳嫌到案。

56歲的砍警兇嫌吳志展目前擔任鐵板燒師傅,被網友起底,發現他曾是保齡球國手,在民國90年東亞運代表台灣比賽,他當時在男子個人賽以總分1346分的成績拿下金牌。

吳志展1日起在板橋區溪頭街違規停車,被民眾檢舉而遭開罰6張逕行舉發單,看到新海派出所員警正在附近開單,暴怒之下持菜刀狠砍警員5刀,造成員警左手、左胸、左肩嚴重刀傷,左上臂三角肌幾被砍爛,緊急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檢方以涉犯重罪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吳志展,法官卻認為檢方無法舉證被告有逃亡之虞,裁定30萬元交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