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哀莫大於心死」 勇敢女兒報警抓吸毒爸爸

涉吸毒的父親在床頭擺放佛經。(記者顏宏駿翻)

涉吸毒的父親在床頭擺放佛經。(記者顏宏駿翻)

2016/08/02 15:57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一名劉姓男子(54歲)上個月19日在家裡吸毒,為警方當場逮獲,今天傳出該案承辦員警之所以能逮到現行犯,竟是女兒報警逮人。

「臭豎辣!你又在幹嘛了?」20多歲在女兒與員警守候在父親的房間門前,就等父親開門,父親始終沒有應門,經過約3分鐘,父親總算來開門了,開門當下,他驚呆了!因為眼前不只有長期來啐念他「不要再吸毒」的大女兒,還有另外2名身穿制服的員警。

父親大罵「么壽死囝,給恁爸記住,竟叫警察來」,此時女兒已經哭花了臉,她對著爸爸說「從我國小吸到現在,你扯不扯,這個家已經被你敗光了,你太讓我們失望了」。

趁著父女「大對決」,2員警已先進入屋內搜索一番,果然搜到1.5公克的安排他命,還有一包沾有海洛英殘渣粉末的小包裝。

該案發生於上個月19日,原本只是再普通不過的吸毒案,但承辦的今天檢察官有感而發,他感歎一個美滿的家庭因一個吸毒爸而毀掉,女兒從小承受極大的壓力,極力規勸父親戒毒,但父親幾已無藥可救,女兒「哀莫大於心死,只好大義滅親」,還勇敢報警,讓吸毒父繩之以法。

該名父親被移送法辦,因沒有逃亡之虞,已獲得交保。據了解,該名父親97年首度因毒品案被關1年半,今年3月再次吸毒被警方逮捕,這次在父親節前夕,因女兒報警就逮。

地表最勇敢女兒!報警抓吸毒父。(記者顏宏駿翻)

地表最勇敢女兒!報警抓吸毒父。(記者顏宏駿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