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6東草屯聯絡道對撞車禍 2死3傷

邱男的車子前半部嚴重凹陷變形。(南投縣消防局提供)

邱男的車子前半部嚴重凹陷變形。(南投縣消防局提供)

2016/08/01 22:47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國6東草屯聯絡道永安路和玉屏路口,今天傍晚發生對撞車禍,永安路直行轎車的69歲駕駛和副駕駛座的65歲妻子,被拉出時已無生命徵象,經CPR和電擊,送醫仍回天乏術,坐後座的駕駛女兒和孫子,以及與其對撞車輛的女駕駛傷勢都不重。

這起傍晚在草屯鎮永安路、玉屏路口的車禍,從國6東草屯交流道下來的轎車,由69歲邱姓男子開車,載著65歲賴姓妻子、女兒和外孫,到埔里看病,下交流道要從草屯回南投,在聯絡道就與從玉屏路出來的汽車對撞,該車由姓女子駕駛,邱男的車子打轉,車頭嚴重變形,草屯消防分隊救護人員將邱男與其妻賴姓女子拉出,兩人已無心跳呼吸,經施作CPR和電擊,到醫院由醫護人員接受,但仍無法救回。

邱某的36歲女兒和5歲外孫,以及與其對撞的轎車女駕駛都傷勢不重,車禍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消防救護人員對賴姓女子進行CPR急救。(南投縣消防局提供)

消防救護人員對賴姓女子進行CPR急救。(南投縣消防局提供)

草屯消防分隊救護人員,將邱姓駕駛拉出,準備急救。(南投消防局提供)

草屯消防分隊救護人員,將邱姓駕駛拉出,準備急救。(南投消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