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慾衝昏頭!男銀行員被自稱援交妹詐30萬元

吳男(右)到3C量販店買遊戲點數要付給詐騙集團,被女店員與警方聯手阻詐。(記者王俊忠翻攝)

吳男(右)到3C量販店買遊戲點數要付給詐騙集團,被女店員與警方聯手阻詐。(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6/07/26 16:3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色慾衝昏頭被詐失財!一名近50歲的吳姓男銀行員經由交友軟體認識自稱學生的援交妹,對方要他買遊戲點數作為援交代價,吳先後交付30萬元點數仍未見到援交妹;最後在南市中西區一家3C店買3萬元點數欲交付時,被二分局警方識破、阻詐。

南市警二分局博愛派出所巡佐黃振華、警員吳嘉榮日前晚間巡邏接獲轄內一家連鎖3C量販店通報疑有民眾遭詐騙,兩警到場得知近50歲的吳姓男銀行員先前用交友軟體「BeeTalk」找援交,認識一名自稱「小琦」的援交妹,小琦自稱是學生妹可提供援交服務,騙吳到量販店買3萬元遊戲點數作為援交價,並須將點數卡序號、密碼以手機拍照傳送給對方,才能相約見面。

幸量販店程姓女店員機警、察覺有異,及時通知警方到場合力勸說下,吳男才支吾其詞說買遊戲點數是要用於援交。在詐騙手段被揭穿後,詐騙集團仍持續撥打吳男手機,威脅恐嚇是竹聯幫份子,知曉吳男電話與住處,如不立即傳送點數卡序號、密碼,會對他不利。後經員警接聽詐騙成員對話,此詐騙集團才悻悻然掛斷電話。

據警方私下了解,其實當天白天,吳男已匯了多筆遊戲點數資料給對方,前後共失財30萬元;直到晚間,在中西區這家3C量販店阻止吳男繼續遭騙。

二分局警方表示,吳男到量販店買點數時,店員發現購買數量龐大,驚覺必有文章,並想起警方曾到超商、量販店宣導詐騙集團常利用遊戲卡點數作為詐騙民眾手法。店員主動關心詢問,發現諸多破綻與疑點,通知警方到場成功阻詐。警方籲民眾欲郵購或親買遊戲點數前,須多方查證、確認,才能避免遭詐事件發生。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吳男(左白衣)到3C量販店買遊戲點數要付給詐騙集團,被女店員與警方聯手阻詐。(記者王俊忠翻攝)

吳男(左白衣)到3C量販店買遊戲點數要付給詐騙集團,被女店員與警方聯手阻詐。(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