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銀消失的2千萬在哪兒? 有可能藏在這裡...

警方昨日一舉逮捕盜領案3嫌並追回6000多萬元贓款,而現在消失的2000萬元,警方研判有可能也藏在台北火車站的置物櫃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警方昨日一舉逮捕盜領案3嫌並追回6000多萬元贓款,而現在消失的2000萬元,警方研判有可能也藏在台北火車站的置物櫃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6/07/18 14: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一銀行ATM日前被國際犯罪集團盯上,以駭客手法盜領8000餘萬元。警方在連日鍥而不捨的追查下,昨天一舉逮捕3嫌並追回6000多萬元贓款,而現在消失的2000萬元,警方研判有可能也藏在台北火車站的置物櫃裡。

據本報報導,國際盜領集團的車手搜刮完ATM後,就將錢裝入行李箱放進台北車站的置物櫃,接著由羅馬尼亞籍的米海爾及摩爾多瓦籍的潘可夫負責處理贓款,兩人協力領走置物箱內裝滿鈔票的行李箱,因此警方才會在他們的酒店住處起出6000萬現金。

而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剩下的2000萬元,警方懷疑另一名落網的嫌犯安卓斯也將錢藏到置物櫃中,因為在追查安卓斯的行蹤時,發現他也一個帶在身邊的行李箱不見蹤影,依照這個犯罪集團的習性,可能同樣放進有密碼鎖的台北車站置物櫃。警方隨後會與台鐵進行協調,全面清查車站內所有的置物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