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家文化夏令營登場 學員開心傳承客家文化

客家文化夏令營熱鬧登場。(記者周敏鴻攝)

客家文化夏令營熱鬧登場。(記者周敏鴻攝)

2016/07/15 09:37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連續3天的第27屆客家文化夏令營,昨天在楊梅區味全埔心牧場登場,一百多位學員透過玩遊戲、吃美食,體驗傳統客家生活,客籍大老鍾肇政也在開營儀式上致詞,肯定學員們積極傳承客家文化的精神。

客家雜誌社承辦的客家文化夏令營,3天期間安排了老師講解客家政治史、客家的影響力,也有客家話與客家山歌教學,學員還能體驗客家美食、掌中戲偶操作等,精采有趣。

昨天晚間哈客音樂之夜,由哈客樂團、火焰蟲客家演說團連番登場演出,今晚還有客家八音賞析,陪學員們度過夜晚,連續參加21年的葉秀玉、宋勤盛說,營隊期間大家聚在一起看表演、玩遊戲,在最自然的情境下用客語溝通,是年輕人學習客語、體驗客家文化的最佳機會。

客家委員會主委李永得也來陪學員們同歡,他說,第1屆夏令營是民國89年,在新竹縣新埔義民廟舉辦,因為極具意義,連續舉辦27屆,成為台灣推廣客語、傳承客家文化最重要的營隊活動。

客家文化夏令營熱鬧登場。(記者周敏鴻攝)

客家文化夏令營熱鬧登場。(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