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拖吊車「小白」左轉撞機車 騎士命危

高市拖吊車「小白」左轉與機車擦撞,機車騎士重傷命危,肇責有待釐清。(記者黃良傑翻攝)

高市拖吊車「小白」左轉與機車擦撞,機車騎士重傷命危,肇責有待釐清。(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6/07/14 13:09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交通大隊拖吊車「小白」昨晚於前鎮區路口,疑未禮讓直行機車,左轉時與直行機車擦撞,造成柯姓騎士重傷送醫,前鎮警方趕往處理,「小白」司機酒測值0,但傷者酒測值0.25,初判雙方都有肇責。

警方調查,陳姓「小白」司機昨晚7點45分,準備前往接執行拖吊的員警,行經前鎮區瑞隆、永豐路口,拖吊車左轉時與直行機車發生擦撞,撞擊點於拖吊車車身中間,因撞擊力十分巨大,機車「犛田」達10多公尺,險些波及其他車輛,更嚇壞了路人。

柯姓騎士頭部挫傷,身上多處骨折,緊急送醫急救,尚未脫離險境;警方表示,肇事責任需進一步釐清。

據了解,「小白」拖吊車採一帶三的原則,即一名員警負責三輛「小白」執勤拖吊,昨晚第一輛拖吊車完成任務,第二輛由陳男駕駛拖吊車準備接員警,繼續執行拖吊任務,不料在路口發生車禍,第三輛車待命接手,並未影響違規車輛的拖吊工作。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