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求協助調查一銀遇「駭」案 俄羅斯:收到了

第一銀行ATM遭盜領8000多萬,警方將2名俄羅斯嫌犯資料傳給俄方,圖為俄羅斯嫌犯在櫃台租車畫面。(記者邱俊福翻攝)

第一銀行ATM遭盜領8000多萬,警方將2名俄羅斯嫌犯資料傳給俄方,圖為俄羅斯嫌犯在櫃台租車畫面。(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6/07/13 1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一銀行ATM驚傳遭「駭」,被盜領8000多萬元,警方鎖定的其中2名俄羅斯嫌犯已出境。刑事局將案件資料傳給俄羅斯警方請求協查,俄方回覆「收到」,將依規定程序處理。不過,由於俄國與台灣並未簽署引渡條例,警方評估後續偵查並不樂觀。

據《聯合報》報導,刑事局昨天與俄羅斯中央局窗口取得聯繫,提供一銀盜領案嫌犯身分、犯案手法、入出境資料及影像等,並聯繫日本警方,請求將相關資料透過國際刑警組織(ICPO)轉報俄羅斯。

熟悉國際事務的警方指出,因為台灣受限於外交處境,並非國際刑警組織會員,目前也不具觀察員身分,無法直接接觸國際刑警組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