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霸王車吃霸王餐 2姊弟全台走透透

搭霸王車吃霸王餐的姊弟被警方帶回。(圖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搭霸王車吃霸王餐的姊弟被警方帶回。(圖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6/07/07 10:54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全台餐廳業者與司機大哥注意!一對年齡都不到30歲的姊弟近年來在全台各地搭霸王車、吃霸王餐,據統計已有10多名司機及超過10家餐廳業者受害,昨天凌晨這對姊弟又在彰化市搭計程車前往苗栗市某教養院,該院表示姊弟倆已是慣犯,讓黃姓司機驚覺竟然會載到這對「惡名昭彰」的姊弟,但黃男好人做到底將姊弟倆載回彰化縣報警,員警看到姊弟倆也說「怎麼又是你們?」協助將姊弟倆送回鹿港老家,總計2900元車資,最後只付了600元,黃姓司機氣得呼籲同業「大家再看到他們千萬別上當了!」

黃姓司機今天將載到這對姊弟的經過及照片PO上臉書《爆料公社》指出,他昨天凌晨在彰化縣鹿港鎮載到這對姊弟,他們表示要到苗栗市某教養院,結果到了當地,院方表示姊弟倆並非該院學員,且他們已是亂搭車的慣犯,黃姓司機驚覺載到「奧客」,但擔心2人安全,又原車載回彰化市向彰化警分局莿桐派出所報案,不料員警看到姊弟倆就說「怎麼又是你們?」

折騰2個小時,黃姓司機在警方協助下把姊弟倆載回鹿港老家,才知姊弟倆有輕微精神疾病,黃男表明車資共2900元,起初姊弟倆家屬都不願處理,經過警方勸說,對方才拿出600元補貼,讓黃男傻眼。

網友驚覺這對姊弟「前科累累」,還轉貼姊弟倆以往四處搭霸王車、吃霸王餐的相關消息,甚至有遠在花蓮市、台東縣受害的餐廳業者與計程車司機出面指控「就是他們!」網友並稱這對姊弟堪稱「全台走透透」,有如「不定時炸彈」,還有人罵姊弟倆「假借智能不足濫用他人愛心」,至少有10多名司機及超過10家餐廳業者受害,但都基於同情沒有追究到底,往後餐廳業者與計程車司機看到這對姊弟可得當心!

警方指出,這對姊弟多年來已經走遍全台,家屬也很無奈,但應尋求相關單位協助,若被害人提出詐欺告訴,警方也會依法受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