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批郝龍斌「好去死死」挨告 獲不起訴

台北市柯文哲(圖)日前批前市郝龍斌「好去死死」不起訴。(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柯文哲(圖)日前批前市郝龍斌「好去死死」不起訴。(記者廖振輝攝)

2016/07/06 10:44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在美河市案被蒙騙,今年1月被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強調只有2個小官被判刑,郝龍斌如果都搞不清楚,「好去死死」(可以去死一死),因適逢郝參選基隆市立委期間,郝認為柯此舉涉違選舉罷免法之意圖使人不當選、妨害名譽,對柯提告;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郝撤回妨害名譽告訴,至於涉違選罷法部分,檢察官則認定罪嫌不足,將柯文哲不起訴。

今年1月12日,柯文哲接受寶島新聲電台《寶島全世界》節目專訪,被主持人鄭弘儀詢問美河市案郝龍斌那麼容易被蒙蔽?柯文哲以台語脫口說出:「好去死死,什麼都搞不清楚」會後,柯文哲解釋「那是台語口語,OK」,但又被媒體問到語塞,指「問題是整個市府都沒人知道…那兩個人就這樣、就這樣幹掉了。」

而後,柯文哲再解釋「我講話還是很俗,沒有什麼特別用意,不要特別批評」,並稱這是他小時候媽媽常罵的閩南語俗話;對於郝無法理解,柯說:「他要學台語啊!」但郝龍斌受訪時,反控柯文哲說這些話根本就是政治打手、操弄選舉的行為,控告柯文哲涉違選罷法、妨害名譽。

檢察官調查期間,郝龍斌撤回妨害名譽告訴,至於柯文哲挨告涉違選罷法部分,檢察官調查後認為罪嫌不足,將柯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