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毒無處藏! 女藏胸罩、男藏肛門 全數被逮

30歲馬姓女子長相甜美,卻染上K毒。(記者林嘉東翻攝)

30歲馬姓女子長相甜美,卻染上K毒。(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6/07/04 18:59

〔記者林嘉東、吳昇儒/基隆報導〕長相甜美的馬姓女子,染毒6年,傍晚跑到速食店廁所拉K解癮,未料才走出廁所,就被警方查獲,乖乖從胸罩內「撈出」 1小包K他命,另名曾姓男子則從肛門內「挖出」1小包K毒,2人各被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裁罰2萬元。

暑假期間,基隆市警一分局加強轄內多處青少年聚集的卡拉OK、速食店與撞球間巡邏,小隊長汪俊麒今天下午5時許,帶隊前往基隆市孝二路肯德基巡邏,意外發現肯德基騎樓上有一對男女形跡可疑。

汪員發現2人碰頭後,女子火速跑上肯德基3樓女廁所,汪員命同隊偵查佐李國彰控制該男子,自己則尾隨女子上樓後就在女廁外等候女子出來後出示證件,要女子「把毒品交出來!」

女子被突來一問嚇到稱:「毒品在樓下曾姓男子手上」,汪員隨後查出女子為30歲的馬姓女子,6年前就染上毒癮。

馬女自知難逃法網,乖乖從胸罩內掏出1小包1.24公克的K他命;警方隨後要求22歲曾男把毒品交出來,只見曾伸手進入褲子內,從肛門內挖出一小包重1.64公克K他命。

曾否認販毒給馬女,馬則稱是向曾購得,雙方各執一詞,警方還在釐清。

警方偵訊時,馬女頻頻要求上廁所,半小時的偵訊期間,馬女前後上了20多次廁所,讓警方大嘆:「K毒害人匪淺」,呼籲青少年不要染上K毒,否則會像馬女一樣膀胱無力頻尿。

馬女在廁所內拉K,被警方活逮,搜出一小包重1.24公克K毒。(記者林嘉東翻攝)

馬女在廁所內拉K,被警方活逮,搜出一小包重1.24公克K毒。(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