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疑燒炭輕生 母伴屍2日竟不知

救護人員到場。(記者游承霖翻攝)

救護人員到場。(記者游承霖翻攝)

2016/07/04 15:00

〔記者游承霖/新北報導〕新北市永和國中路1處民宅,昨晚11時許傳出女兒在房間內燒炭自殺約2日後才被老母發現的悲劇,老母驚見緊急報警求救,但救護人員趕抵現場,見女子四肢僵硬明顯死亡,由於房內並未留有遺書,詳細輕生原因待警方調查。

警方初步調查,27歲秦姓女子失業後搬回家裡與老母同住,上個月30日女兒忽然說要出門唱歌後便未再有聯繫,老母因為女兒平時行蹤飄忽不定,便沒有特別留意其行蹤;2日母親發現女兒房間燈亮著敲門卻無回應,以為是在睡覺,直到昨晚11時許嘗試推開女兒房門,才發現房門已被膠帶封住,使勁推開房門推開卻驚見女兒在房內燒炭,躺在床上已死亡多時。

秦女母親向警方供稱,由於家中飼養一隻麝香豬,故一直以為是豬的臭味,才會沒有分辨出燒炭及屍臭的味道,警方勘驗現場,發現房內並未留有遺書,房內有完整的膠帶痕跡,窗戶也沒有遭到破壞的痕跡,初步排除他殺可能,秦女輕生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