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影評人老嘉華涉竊案 2度偷零錢包被訴

知名影評人老嘉華涉嫌在微風廣場伊紀國屋書局行竊,被依竊盜罪起訴。(圖擷自紀伊國屋書店官網)

知名影評人老嘉華涉嫌在微風廣場伊紀國屋書局行竊,被依竊盜罪起訴。(圖擷自紀伊國屋書店官網)

2016/06/30 17:09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資深影評人老嘉華竟涉竊盜案件!年近60歲的老嘉華,被控涉嫌於去年10月、今年3月間,2度至北市微風廣場伊紀國屋書局內,竊取3只Aigner零錢包,總價值逾萬元;台北地檢署庭訊時,老嘉華否認犯行,辯稱她確實有移動零錢包,但並未偷竊,不過檢察官未採信其說詞,今依竊盜罪將她起訴。

老嘉華否認犯行 辯僅翻動零錢包

據了解,老嘉華為資深媒體工作者及影評人,曾為金馬獎影片講評,現為《壹週刊》特約專欄影評人。

伊紀國屋書局人員報案指控,去年10月1日晚間7時許,老嘉華在書局內的櫃位前,翻動Aigner零錢包,而後將其中2只價值2200、1600元的零錢包拿走;今年3月15日下午2時許,老嘉華再度現身店內,拿走價值7800元的零錢包。

書局人員指出,因老嘉華為店內會員,書局調閱監視器後逐一比對,循線追查出老嘉華涉嫌竊盜,曾於她再度來店時,將她請入辦公室內說明,但她矢口否認偷竊,店家只好報警。

檢察官傳喚老嘉華出庭,她堅稱自己沒有偷竊,辯稱當時她確有翻動零錢包,原打算結帳,但後來沒有購買,就隨意放在其他書櫃上,並無偷竊;老嘉華的律師也表示,如有偷竊為何還會再度上門消費?且老嘉華經過感應門時,警報器也沒有響起,證明老嘉華並未偷竊。

檢察官勘驗店內監視器畫面,發現老嘉華雖無將零錢包放入隨身包包內,但確實有將零錢包帶離現場,再加上店員庭訊時表示並未在其他櫃位發現零錢包,檢察官因而認定老嘉華確涉竊盜犯行,今將她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