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合會出版援外成果專書 並舉辦展覽

國合會新書「心寬路廣臺灣情」書封。(國合會提供)

國合會新書「心寬路廣臺灣情」書封。(國合會提供)

2016/06/28 16:07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國合會)訂於下週一(4)舉行國合會二十週年慶,同時也是國合會援外紀錄專書「心寬路廣臺灣情」的新書發表會暨國際合作成果印象展揭幕儀式。

國合會副秘書長李栢浡今至外交部進行業務報告。國合會援外工作內容多元豐富,包括援助友邦農業技術協作、醫療資源建置與協助災後重建等。李栢浡表示,今年適逢國合會成立二十週年,因此國合會召集歷年參與援外工作的人員,以「心寬路廣臺灣情」為題,將國合會援外工作的第一手經歷撰寫成書。下週一早上十點將在外交部外交學院舉行新書發表會,也為國合會主辦之國際合作成果印象展揭幕。

除了專書出版以外,國合會同時以「心寬路廣臺灣情」為主軸,在外交學院舉辦國際合作成果印象展,展期自七月四日至七月十五日止。展覽內容包括我國援外歷程、國合會大事紀要、二十週年會慶專書圖文區、影片播放與多媒體導覽、國合會出版品等。國合會希望藉由合作、關懷、希望、進步等主題,與來賓一同見證臺灣在援外領域的付出與貢獻。

近期國合會也將陸續在台中、高雄及花蓮分別舉辦國際合作成果印象展,將加入各地在地元素,邀請各界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