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春少女酒駕撞救護車 行車紀錄曝光

未成年少女騎機車三載撞擊救護車。(記者陳彥廷翻攝)

未成年少女騎機車三載撞擊救護車。(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6/06/26 19:51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未成年少女酒駕撞救護車!昨天深夜屏東恆春大光路俗稱「大阪石」路口,1名14歲吳姓少女酒駕載著2名女友人,竄出路口卻撞擊1輛剛結束勤務的救護車,3人分受輕重傷,吳姓少女因臉部撕裂傷轉送高醫,病況穩定現於加護病房觀察。

警方調查,14歲吳姓少女昨天深夜騎乘機車載著蔡女(14歲)與洪女(13歲),經過大光路口時撞擊邱男所駕的恆春旅遊醫院救護車,3人送醫,後座的蔡與洪女雖未載安全帽,皆僅輕傷包紮後返家,但最前方的吳女首當其衝,雖有載安全帽,但臉部、下巴撕裂傷、全身多處擦傷,還一度陷入昏迷轉送高醫加護病房救治。

邱姓救護車駕駛無奈表示,他支援貓鼻頭觀星馬拉松活動結束後正返回醫院途中,因路燈昏暗他一路開著警示燈,但一過大阪石竟見吳女機車未減速竄出,馬上撞擊救護車右前側,他鳴叭早己來不及,撞擊力之大,除機車疑似憑空翻了一圈,更讓駕駛和護理師嚇到直叫「衝出來啊」、「死啊死啊」!

「擔心她昏過去,救人要緊」邱男說,撞擊後他趕忙停車報案再拿急救箱急救,由於是第一現場他無法載送吳女就醫,而吳女臉部大量出血,脖子還被安全帽頰帶勒出血痕,現場滿是血腥味,擔心吳女昏過去的邱男和吳女同行友人大聲呼喊要她等到另1部救護車到來,現場不斷傳來少男少女的驚叫聲,場面一度驚恐,所幸吳女送醫後狀況穩定。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未成年少女騎機車三載撞擊救護車。(記者陳彥廷翻攝)

未成年少女騎機車三載撞擊救護車。(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