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泡麵最後一口湯被倒掉 男子狂盧店員兩天還報警

具警趕到了解情況之後許姓男子才悻悻然離去。(記者蔡清華翻攝)

具警趕到了解情況之後許姓男子才悻悻然離去。(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6/06/26 14:45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水電工到超商吃一碗泡麵,剩下最後一口湯沒吃完,暫時離開回來之後,湯已被店員收走倒掉,狂盧店員兩天,要求還他一碗泡麵,並當場打手機報警,員警到場搞清狀況後,回他一句「你來亂ㄟ喔!」他才悻悻然離去。

警方說,這位許姓民眾(61年次)於25日晚上21時30分許,於鳳山市文衡路上一家「小七」便利超商,打110報案指稱有店員竊取其財物,經了解後得知,原係該名男子於超商內吃泡麵,該碗泡麵僅剩餘一口湯時,暫時離開,回來後卻發現店員已將該碗泡麵丟棄。

當時許男到櫃檯前要求店員:「還我東西,你偷我東西!」店員及店內客人被男子舉動嚇到,駐足觀看,他向店員說:「不然你打電話報警,我先去旁邊拿東西,慢慢等。」

男子看店員要打電話報警,還說:「你打太慢了,你那支手機太小了,我幫你打比較快」,男子順手拿起手機報警,開口就說:「警察局長你好,我的東西昨天在這裡忘了拿,店員不還我,可以派分局的人來處理嗎?」

員警到場了解後,原來許姓男子前一天在超商內泡了一碗泡麵,碗內僅剩殘餘湯汁,人卻跑出店外洗手,再回超商時,見泡麵被店員收走丟了,開始狂盧店員要求歸還他的泡麵,第一天沒鬧夠,隔天再去一次。

許男提一大袋物品自行離開超商。(記者蔡清華翻攝)

許男提一大袋物品自行離開超商。(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