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逃逸越勞阿里山盜伐 警跨三縣追緝

警跨3縣境追緝盜伐林木的越南籍范姓逃逸外勞,在後車廂起出19塊珍貴扁柏,市價約數10萬元。(記者曾迺強翻攝)

警跨3縣境追緝盜伐林木的越南籍范姓逃逸外勞,在後車廂起出19塊珍貴扁柏,市價約數10萬元。(記者曾迺強翻攝)

2016/06/26 12:03

〔記者曾迺強/竹崎報導〕嘉義縣竹崎警分局員警昨晚接近7點,在阿里山鄉豐山村林班產業道路發現一輛疑似山老鼠作案車輛上前攔查,對方竟加速逃逸,警方跨越3縣境,終於在南投縣竹山鎮成功攔截范姓男子,並機警奪下他腰際佩帶的藍波刀,警方在車內查獲盜伐的19塊珍貴扁柏,重達304公斤,市價約數10萬元,今天訊後將范男依竊盜及森林法送辦。

警方調查,越南籍的范男(24歲)104年6月來台工作,2個月就被雇主通報行方不明,昨天他駕車行經阿里山鄉豐山村時,被眼尖的員警發現車輛後車廂下沉,且車速相當快,疑似載運盜伐的林木,立刻通知線上警網追捕。

警方與林務局嘉義林管處奮起湖工作站人員欲合作攔查范男,他見警方上前竟加速往雲林縣方向逃逸,警方礙於夜間山路蜿蜒難行,只能緊追在後,同時通報雲林縣、南投縣警方支援圍捕,員警一路從阿里山鄉、雲林縣古坑鄉追到南投縣境,終於在竹山鎮順利欄停范男車輛。

警方在范男身上起出作案用的無線電、手機及腰際配帶的藍波刀。(記者曾迺強翻攝)

警方在范男身上起出作案用的無線電、手機及腰際配帶的藍波刀。(記者曾迺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