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洪揚醫院急診室 男子亮刀嗆人

雲林縣斗六市文化路上的洪揚醫院,今天晚間經民眾爆料發生一起急診室驚悚事件,一名男子在急診室中亮出一把長刀。(圖擷取自影片)

雲林縣斗六市文化路上的洪揚醫院,今天晚間經民眾爆料發生一起急診室驚悚事件,一名男子在急診室中亮出一把長刀。(圖擷取自影片)

2016/06/23 2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雲林縣斗六市文化路上的洪揚醫院,今天晚間經民眾爆料發生一起急診室驚悚事件,一名男子在急診室中亮出一把長刀,還嗆聲「我這不是開山刀」,因此男子認為沒有違法。

民眾在晚間8點16分於臉書社團《斗六人社交圈 進化版》PO出一段影片,從影片中能夠清楚看見,在雲林縣斗六市的洪揚醫院急診室,一名中年男子手拿著長刀,疑似對著醫護人員不斷飆罵髒話叫囂,還揮舞手中長刀,認為自己拿的不是開山刀,因此沒有違法。

男子身旁的女性友人上前將男子手上的刀搶走,女性友人向男子以台語勸道「又不是要殺人,不要這樣啦」,男子在刀被拿走後依舊疑似對著醫護人員繼續開罵,但究竟是為何發生這起事件,仍待警方到場了解。

相關影音(翻攝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