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幼兒園虐童案 師掐完女童再打2男童

幼兒園疑似因為超收幼童,導致幼保師不耐煩,對吃飯慢的幼童動手。(記者王捷攝)

幼兒園疑似因為超收幼童,導致幼保師不耐煩,對吃飯慢的幼童動手。(記者王捷攝)

2016/06/22 19:3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今天爆出一起虐童案,位於安南區的一所幼兒園的黃姓教保師,因為不滿謝姓女童吃飯太慢,用手掐女童臉頰與腋下,起初幼兒園不願提出監視器畫面澄清,得知家長要提告後,才配合教育局提供畫面給家長,這時家長才發現這名黃姓女老師,不只虐待謝姓女童,還連甩巴掌打兩名男童頭部與手部,國民黨市議員林燕祝得知後,痛批惡劣!要求教育局要徹底調查。

消息傳開後,市府對外聲明,園方已向家長道歉,願意要賠償道歉,將要與家長和解。不過家長跳出來說,根本沒有這回事,園方今天什麼都沒有表示,甚至教育局還勸她,如果園方有表示歉意的話,可以撤告,教育局好像在保護壞人。

家長指出,20日她發現女童身上有傷,就到幼稚園要求老師調監視器畫面,但才剛看到黃老師動手,園方就不願再提供後續,她擔心影像後面有更多虐童舉動,要求園方要看整段畫面,但園方堅持不肯才會投訴議員。

起初林燕祝到幼稚園也吃了閉門羹,直到園方得知家長要提告,才讓家長、一名教育局人員進入園內翻拍畫面,這時謝姓女童家人才發現,黃老師不只打了謝姓女童還打了兩名男童。

林燕祝說,三名受虐的幼童都是班上吃飯吃最慢的,為何老師會不耐煩?就是因為幼兒園超收,教育局應該徹底追查,到底還有多少受虐幼童,園方、市府欠社會大眾一個交代。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