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老婆」如林黛玉 男傻傻掏錢幫治病

劉男在網路遊戲認識匿稱「小曼」的網友,對方親暱稱他是老公。(記者鄭淑婷翻攝)

劉男在網路遊戲認識匿稱「小曼」的網友,對方親暱稱他是老公。(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6/06/21 17:01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30歲劉姓男子沒有工作,幾個月前在網路遊戲結識暱稱「小曼」的網友,經過一陣子閒聊交談兩人開始互稱老公、老婆,「小曼」陸續以身體不舒服需要醫藥費,拜託劉男借錢讓她看病治療,劉男不疑有他陸續借了10多萬元。

劉男說,「小曼」拿了錢沒多久,又開口說要替他理財、幫他把錢存下來,要他把銀行存款簿及提款卡寄給洪姓男子,隔幾天後又稱被人控制行動,要他拿出3萬元為她贖身;劉男信以為真帶著3萬元出門,出門前跟爸爸說要帶錢去救朋友,被爸爸當庭棒喝:「你遇到詐騙集團了啦!」劉男才恍然驚醒,回想與「老婆」至今未曾謀面,全靠網路遊戲及Line對話,10多萬元的存款就被「掏」光,決定向警方報案將「老婆」約出,想看看她的廬山真面目。

武陵派出所員警以便服前往約定地埋伏,發現來的人不是女的是男的,該男子為22歲洪姓男子,警方懷疑洪男就是「小曼」,但他堅稱與「小曼」不認識,只是出面幫忙取款,「小曼」會再叫人來找他拿錢,由於雙方僅靠網路及Line聯繫,沒有透過電話等方式,洪男究竟是不是「小曼」,警方仍須進一步調查,訊後先將洪男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