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惡!專偷辛苦的夜市攤販 有的還被連偷2次

張姓竊賊要第3度偷同一名攤販前被逮,其機車也是偷來的。(記者陳鳳麗翻攝)

張姓竊賊要第3度偷同一名攤販前被逮,其機車也是偷來的。(記者陳鳳麗翻攝)

2016/06/17 22:06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有名竊盜、毒品前科累累的張姓竊賊,先到夜市觀察攤販,再鎖定生意攤販尾隨其回家,趁攤販疲累又疏於防範下,快速潛入偷走其整夜做生意辛苦賺的錢,昨夜第3度準備偷1攤販,被發現報警,警民合力順利圍捕。

33歲的張姓竊賊,晚上會去逛流動夜市,不是他喜歡夜市小吃,而是去觀察攤販的生意如何,當鎖定生意好的,就會等攤商收攤再尾隨其回家,經數次觀察,知道其作息狀況後,便趁其不注意,變裝潛入偷放在桌上的現金,拿了就跑。

住在草屯鎮郊區的1名攤販最近已被偷連偷兩次,損失3萬多元,而他同樣在夜市擺攤的姊姊日前也被偷了1萬多元。姊弟倆都被同竊賊偷走辛苦賺的錢,氣得大罵張男「真夭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