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麟洛就業打工徵才 青年學生爭相找工作

麟洛就業徵才青年學生爭相前往找工作。(記者葉永騫攝)

麟洛就業徵才青年學生爭相前往找工作。(記者葉永騫攝)

2016/06/17 17:47

〔記者葉永騫/麟洛報導〕勞動部屏東就業中心今天在麟洛鄉公所舉行徵才活動,除了有正職工作外還有許多打工機會,吸引了許多年青人前來找工作,有些學生當場獲得公司錄取後,高興地大叫,也讓這次徵才活動格外的熱鬧。

屏東就業中心這次安排有24家、421個職缺,薪水最多上看7萬元,並有「超級打工達人」、屏東就業中心就服員洪千雅所蒐集的上百個打工機會,貧困家庭出身的洪千雅在大學時期曾打過18份工、靠著半工半讀完成學業,這次蒐集了屏東在地廠商釋出的暑期工讀以及上百家知名連鎖企業所提供的打工機會,提供給大專院校學生來打工參考,使得今天上午在麟洛鄉公所的求職服務吸引了許多年輕學生到場。

辦理應徵時,有些人因曾經打過工、有社會歷練,表現沉穩,有些學生則是初次面試,略顯緊張,還有學生當場被錄取,興奮的大聲歡呼,有一名單親的美和科大學生見到父母離婚後,父親長期靠著撿回收物養家,非常辛苦,她不忍父親工作不順,為了分擔家計,特地邀請父親一同前來麟洛鄉公所參加面試,她獲得了工讀機會相當開心,希望以後白天打工、晚上讀書,順利完成學業,也希望父親在應徵後獲得好工作,父女一起努力改善家中經濟。

打工達人洪千雅說明就業經驗,幫助應試者找工作。(記者葉永騫攝)

打工達人洪千雅說明就業經驗,幫助應試者找工作。(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