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業生跟縣長「擊掌」 彰興學子樂了!

坐在台下的學生伸出手掌,爭相要跟縣長魏明谷「擊掌」,場面好比競賽球場歡樂又熱鬧。(記者張聰秋攝)

坐在台下的學生伸出手掌,爭相要跟縣長魏明谷「擊掌」,場面好比競賽球場歡樂又熱鬧。(記者張聰秋攝)

2016/06/17 17:19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鳳凰花開,校園驪歌響起,今天多所學校舉行畢業典禮,其中,位於彰化市彰興國中,在畢業典禮上,畢業生開心與縣長魏明谷「擊掌」互動,魏明谷以溝通力、適應力、公民力、實踐力共「4力」勉勵畢業生更精進學業,努力開創亮麗的人生。

「縣長耶!」學生坐在台下,看見畢業典禮出現「貴客」,學生們趁著魏明谷走下學生座位區時,行動展現歡迎的熱情,每個人伸出手掌,爭相要跟魏明谷「擊掌」,場面好比競賽球場,選手擊出漂亮的全壘打,開心跑回休息區,接受隊員的慶賀,「擊掌」場面掀起活動高潮。

彰興國中今年共有18個班、644位畢業生,魏明谷表揚30位獲得縣長獎的畢業生,當中包含18位學習卓越獎和12位特殊優良表現獎。

新住民之女的劉幸惠,成績好又孝順,是同學效法的榜樣,榮獲縣長獎和省政府獎實至名歸。

魏明谷致詞以「4力」勉勵畢業生,離開學校踏入另一個學習生涯,未來環境變了年齡也增長,要學會「溝通力」、「適應力」、「公民力」和「實踐力」,接受人生的挑戰,他鼓勵同學做一個勇敢築夢、追夢的人,勇於追夢才能達到目標。

彰化市彰興國中今天舉辦畢業典禮,場面歡樂中夾雜感恩與不捨的淚水。(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市彰興國中今天舉辦畢業典禮,場面歡樂中夾雜感恩與不捨的淚水。(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