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友搭車閘門卡卡 醉男女大鬧高鐵站

一對狀似夫妻的中年男女,昨晚酒後送友人搭高鐵,疑因閘門卡卡引不快,幸經鐵路警察協調才離去。(記者陳恩惠翻攝)

一對狀似夫妻的中年男女,昨晚酒後送友人搭高鐵,疑因閘門卡卡引不快,幸經鐵路警察協調才離去。(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6/06/15 21:53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一對狀似夫妻的中年男女,送朋友到台北車站搭高鐵,疑因友人過票欲進閘門時,未快速進入,閘門逾時關閉,經高鐵站務人員協助,開啟公務門才順利離開,但這對男女仍不罷休,仗著酒意向站務人員大聲抱怨,連巡邏經過的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台北分駐所員警上前關心,也遭嗆聲,最後這對男女以「要去搭捷運」快閃離開,才結束這起糾紛。

據了解,這對中年醉男女大鬧高鐵的風波,發生在昨天晚間6時許,台北車站高鐵站南下的票閘口,一對中年男女酒後送朋友到高鐵台北站搭車南下,他們的朋友將高鐵車票插入閘門過票時,疑似因為朋友入閘道的速度緩慢,不過數秒鐘,閘門就關閉,導致票過人未過的狀況,他們找站務人員處理,站務人員於是打開旁邊的公務門讓他們的朋友順利進站。

詎料,這對男女仍在原地吵鬧,連員警據報到場,他們藉著酒意還嗆警察跩什麼跩,路過旅客看不下去,拿出手機蒐證同樣被嗆,醉男女無理取鬧的狀況直到支援警力紛紛到場,這對在高鐵出盡洋相的男女,才摸摸鼻子離去,結束這場鬧劇。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