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同事對自己不利 婦人竟向對方「連續下毒」

苗栗縣一名陳姓婦人因懷疑吳姓女同事屢次對她做出惡行,於是長期在吳女所喝的麥片中「下毒」。(示意圖,記者李惠洲攝)

苗栗縣一名陳姓婦人因懷疑吳姓女同事屢次對她做出惡行,於是長期在吳女所喝的麥片中「下毒」。(示意圖,記者李惠洲攝)

2016/06/09 1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縣一名陳姓婦人因懷疑吳姓女同事對她做出許多惡行,竟從去年開始在吳女常食用的麥片中添加不明液體;吳姓被害人今天出面指控,長期遭到陳女「下毒」。

根據《中央社》報導,吳女表示,平常在工廠休息室內都會泡麥片食用,自去年6月起,多次發覺泡好的麥片有股「化學味」,一開始以為是購買的麥片有問題,因此更換另外一種麥片,卻仍有怪味出現,讓她越想越不對勁,懷疑遭人「加料」,便將手機隱藏在紙盒內,再放置於休息室中試圖錄影蒐集證據,沒想到果然錄到陳姓女同事趁無人之際,偷偷在她麥片中倒入工廠內所使用的清洗劑。

由於該清洗劑標示「PH值1.6」、「危險具腐蝕性」,吳女認為長期遭到陳女「下毒」;對此陳女表示是因為她懷疑「在工廠上班時經常發生雨衣被弄髒」、「湯匙莫名其妙不見」、「機車輪胎沒氣」全是吳女所做,才會在對方飲品中加料,但堅稱倒入液體是工廠內使用的「冷卻水」。陳女說,自己已因此事被工廠開除,也當面向吳女道歉,至於倒進麥片的液體是否如此危險、具腐蝕性,自己也「不知道」。

吳女目前身體並未出現異樣,但實在氣不過對方這麼長久以來對她「連續下毒」,堅決提告。警方則表示,目前已受理該案件,但仍需等待被倒入液體的化驗報告出來,再約談雙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