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友人與人起口角 男被牽連擄走「教訓」

警方依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將王福偉、莫尚儒及張文昌等人移送法辦。(記者姜翔翻攝)

警方依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將王福偉、莫尚儒及張文昌等人移送法辦。(記者姜翔翻攝)

2016/06/09 12:27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新北市1名26歲姜姓男子,其友人上月初在台北市大安區茶街消費時,與另批份子發生口角,沒想到姜男因此遭對方鎖定。姜男於昨日凌晨前往松山區酒店消費時,被對方認出,後續還被以「假車禍、真擄人」的方式,載往桃園市山區「教訓」。警方獲報後全力追緝,於昨日逮捕3名涉案的嫌疑人,並成功營救姜男。

姜男昨日凌晨與多名友人前往松山區復興北路上某酒店飲酒作樂,結束後眾人因討論要去哪續攤,在酒店大廳逗留20分鐘。此時,姜男被日前與其友人結怨的同夥認出,對方2車6人在酒店門口埋伏姜男。

姜男與友人林男、藍男及一名酒店小姊共乘一車離去時,遭到24歲男子王福偉等人駕車尾隨。王嫌一路跟車前往新北市中和區後,又隨姜男等人的車輛折返至台北市文山區。

後續王嫌等人趁姜男在羅斯福路4段上一處路口,停等紅燈時,由另名共犯,駕車擦撞姜男等人座車的後保險桿。待姜男等人下車查看時,王嫌等4人從另輛黑色轎車上下車,分持刀械、棍棒及辣椒水,毆傷姜男一行人,並把姜男擄上車。與姜男同行的林男右手臂遭到砍傷,藍男則是右手擦傷,2人事後自行就醫,而院方見林男身受刀傷,通報警方。

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影像,並研判犯嫌行車路線,於昨日在桃園市龜山區一處鐵皮屋內,發現姜男,並在現場逮捕24歲男子王福偉、24歲男子張文昌以及26歲男子莫尚儒。警方另在現場查扣球棒、開山刀等證物,而姜男因右手骨折,被送醫治療。

訊後,警方依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將王男等3人移送法辦。並將持續追查製造假車禍的駕駛,以及涉嫌毆傷姜男一行人的犯嫌到案。

當時王福偉等人以「假車禍、真擄人」的手法,把姜男強押上車。(記者姜翔翻攝)

當時王福偉等人以「假車禍、真擄人」的手法,把姜男強押上車。(記者姜翔翻攝)

警方在現場起出球棒、開山刀。(記者姜翔翻攝)

警方在現場起出球棒、開山刀。(記者姜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