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大夜市攤商當街被追砍 3人輕重傷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記者黃捷翻攝)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記者黃捷翻攝)

2016/06/09 11:40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3名輔大夜市攤商今天凌晨2時許騎機車行經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台麗街口時,遭過往仇家開車衝撞後,當場被對方持刀猛砍,其中柯男身中5刀,傷勢最重,所幸送醫急救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目前仍在追查砍人犯嫌。

警方初步調查,柯姓(20歲)、黃姓(19歲)及王姓(20歲)被害人疑因日前在桃園與砍人犯嫌有債務糾紛,犯嫌才會開車前來輔大夜市尋仇,3人第一時間發現後雖立刻分騎2輛機車逃逸,但騎到案發現場竟遭對方強行撞倒,犯嫌更在大街上徒步追砍約500公尺,警方目前也已藉監視器畫面鎖定犯嫌身分。

被害人分騎2輛機車遭撞倒。(記者黃捷翻攝)

被害人分騎2輛機車遭撞倒。(記者黃捷翻攝)

犯嫌衝撞被害人後車頭損毀,棄車逃逸。(記者黃捷翻攝)

犯嫌衝撞被害人後車頭損毀,棄車逃逸。(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