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漢撞車肇逃 民眾包圍嗆聲「給你們好看」

林姓駕駛酒駕撞車,自己的車也受損。(記者陳冠備翻攝)

林姓駕駛酒駕撞車,自己的車也受損。(記者陳冠備翻攝)

2016/06/09 00:51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大村鄉櫻花歐洲村社區,8日晚間約9點半,發生兩聲巨大聲響,居民往外探頭發現,1台車子撞了2台住戶的車,十多名住戶見狀馬上衝出,團團包住該車去向,車內駕駛卻加速衝破人牆,但又在前方20公尺停下,居民趕緊把駕駛拉下車,卻發現他滿身酒味,還嗆聲「不要報警」、「不然給你們好看」!警方隨後趕到將他逮捕,經酒測值為0.9,將依違反公共危險罪法辦。

居民黃先生表示,晚上9點半在看電視,突然聽到「碰」好大一聲,走出門外看到一台車撞到隔壁鄰居的車,接著又以蛇形的方式撞到另一台鄰居的車,不少鄰居衝上前圍住該車,第1台被撞車主還站在肇事車輛前方,斥責要他下車,可是駕駛卻死不下車,硬是往前開走。

黃先生說,駕駛往前開了20公尺又停下來,鄰居們趁機上前把駕駛拉下車,駕駛滿身酒氣下車,站都站不穩,開口就希望居民不要報警,願意賠償損失,可是警方隨後趕到,他見狀後卻馬上變臉嗆聲「要給你們好看」!

村上派出所所長蔡文淦表示,林姓駕駛(52歲)酒駕行經櫻花歐洲村社區,卻不勝酒力撞上2位住戶的汽車,幸好無人員受傷,警方獲報後帶回,經酒測值為0.9,目前仍在警局偵訊中。

林姓駕駛撞了2台住戶的車後,遭住戶包圍,警方獲報前往處理。(記者陳冠備翻攝)

林姓駕駛撞了2台住戶的車後,遭住戶包圍,警方獲報前往處理。(記者陳冠備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