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慶端午嘉年華 邀民共遊台北水岸

大佳河濱公園將於6月9日至6月11日連假期間 舉辦「水岸台北2016端午嘉年華」,屆時周邊將進行交通管制,當局建議民眾多搭乘公共運輸工具前往。(圖由公共運輸處提供)

大佳河濱公園將於6月9日至6月11日連假期間 舉辦「水岸台北2016端午嘉年華」,屆時周邊將進行交通管制,當局建議民眾多搭乘公共運輸工具前往。(圖由公共運輸處提供)

2016/06/07 12:49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端午佳節將至,台北市規劃於6月9日至6月11日連假期間 ,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水岸台北2016端午嘉年華」,以全國規模最大的城市大學龍舟邀請賽為重頭戲,屆時將有超過6000名國內外選手共同參與,陸上同步辦有園遊市集與端午應景活動,盼民眾在歡度節慶同時,也能多親近台北水岸,體驗台北的多元面貌與活力。

嘉年華期間,為了帶給民眾不同的趣味,除龍舟競賽外,還辦有限定樂活區,運用大型充氣設施創造親子互動的草地遊樂場及彩蛋妝飾 ,以及每天不同主題的舞台表演,第二天甚至安排了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的YOYO家族見面會,同時穿插魔術、小丑表演與現場來賓互動;園遊市集更包含市童玩、美食、公益、市政宣導等不同主題的攤位,可顧及各年齡需求。

市政宣導部分,交通局為提升民眾對交通安全及廉能誠信的認識,現場設有互動式主題攤位,並準備了精美小禮物及設置趣味闖關遊戲,希望民眾在參與活動過程中,能看見政府致力於反貪倡廉的施政理念,培養民眾公民品德及建立反貪腐觀念。

提醒民眾要注意的是,活動期間將配合管制車輛進出各水門,河濱公園管制範圍內之停車及大客車停車區等也將配合管制,為避免交通壅塞影響民眾興致,公共運輸處建議改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屆時會循往例闢駛132路龍舟專車,行經會場的公車也會視客況機動加密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