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大性侵被吃案?夏林清:網路公審判我死刑

輔仁大學去年發生學弟趁學姐喝醉,藉口帶她回宿舍卻在大樓電梯性侵事件。(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輔仁大學去年發生學弟趁學姐喝醉,藉口帶她回宿舍卻在大樓電梯性侵事件。(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2016/06/07 1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輔仁大學去年6月發生王姓男學生性侵酒醉學姊的案件,更爆出社運人士出身的社科院院長夏林清企圖吃案。對此,夏林清今天(7日)大動作召開記者會,駁斥網路輿論關於她「白色恐怖」的指控。

夏林清今向學校請假召開記者會,紅著眼眶表示,自己長期參與社會運動,反抗威權體制,時時小心不讓自己宰制別人,沒想到日前她從中國回台,竟看到自己「被網路公審判了死刑」。

夏林清表示,她可以理解被害男友的傷痛無以復加,也讚同對惡質權威的攻擊,但男生的錯誤在於指控內容不實。她強調,輿論集中指責她「河蟹」,但事實是校方第一時間就進場調查,她更沒有說過「酒後亂性」的話,只是單純在調查小組討論學生喝酒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