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借宿男網友親戚家 女子控大伯藉按摩指侵她

女網友在按摩過程中,感覺到大伯將手指插入其下體。(情境照)

女網友在按摩過程中,感覺到大伯將手指插入其下體。(情境照)

2016/06/04 14:25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黃姓男大生去年約女網友到大伯家過夜,卻自己跑去睡覺,獨留女網友與大伯在客廳看電視,後來女網友在大伯提議下,體驗大伯的按摩手技,事後卻怒控大伯替她按摩時乘機指侵;台北地檢署勘查女網友的驗傷報告,發現她的處女膜完整,她的下體也沒採集到大伯的DNA,今將黃男的大伯不起訴。

去年9月,黃姓男大生邀約女網友出遊,原想帶女網友回家過夜,但家人不同意,他只好帶女網友到大伯家借宿,大伯則好心空出2間客房給2人住。

當時黃男因白天玩太累,獨自跑去房間睡覺,女網友則留在客廳陪大伯看電視,大伯見2人當天出遊疲憊,主動提議要幫她按摩鬆筋,她不疑有他,在按摩過程中,依大伯的指示逐步脫去上衣及外褲。

後來女網友在按摩過程中,感覺到大伯將手指插入其下體,卻沒立即反抗制止,直到按摩結束後,才假借說:「我想睡覺了」,成功脫身;女網友當時先跑到黃男房間,叫醒熟睡中的黃男求助,但黃男聽聞後不相信,隨即倒頭就睡。

事後女網友驗傷提告,指控遭黃男大伯性侵,但一會說她被指侵,一會又改口,稱對方的手指只在下體外游移;她出庭時並稱,因當時太緊張,所以沒立即出聲拒絕;黃男大伯應訊時全盤否認,只提到有替她按摩,但沒有乘機亂摸。

檢方勘查女網友的驗傷報告後,發現其處女膜沒有新造成或陳舊的撕裂傷,也沒採集到與被告相符的DNA檢體,考量此案只有女網友的片面說詞,所以認定罪證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