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塵爆最後的住院傷患明出院 他最想做這件事...

徐立宸表示徐健凱出院後最想做的事就是去KTV唱歌,圖為徐立宸的同事為徐健凱寫的祈福卡片。(資料照,首都客運提供)

徐立宸表示徐健凱出院後最想做的事就是去KTV唱歌,圖為徐立宸的同事為徐健凱寫的祈福卡片。(資料照,首都客運提供)

2016/06/02 2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塵爆即將滿一年,而唯一仍在住院的燒燙傷傷患徐健凱將在明日出院!他的父親徐立宸激動的表示,徐健凱的傷口已經好了9成,現在可以下床走20多公尺;而出院後,徐健凱最想做的事,就是「跟去年一起受傷的同學一起去KTV唱歌。」

根據《新頭殼》報導,徐立宸表示,徐健凱能好的這麼快,是台大醫院一群「面惡心善」的天使,還有一位「魔鬼」復健師的功勞;徐立宸說護理人員會在換藥清傷口時,替徐健凱壓彎僵硬的手腳關節,讓徐建凱痛的呼天搶地,而「魔鬼」復健師更是嚴厲的執行復健,最後換來的成果就是復健神速的奇效,本於醫師預估要在台大住半年,如今3個半月即可出院,讓徐立宸不勝感激。

徐立宸說,為了適應復健生活,每天下午請假4小時帶徐健凱到陽光基金會復健,那邊也有其他八仙塵爆受傷的同學在接受治療,大家能聚一聚說說笑笑,會感覺輕鬆許多。

徐立宸也感性表示為孩子的表現感到驕傲,因為「這一場仗,你挺過來了。」雖說傷口目前大致復原,但徐健凱目前還需要穿2年壓力衣,以避免疤痕組織增生,徐立宸也將向陽光基金會設置的陽光家園提出申請,希望住進有專人照顧的機構,快樂地復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