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為堵前女友 男子遭控恐嚇

當時鄭男駕駛計程車,疑刻意將車頭偏移至林男行走的方向,嚇得林男趕緊跳開。(記者姜翔翻攝)

當時鄭男駕駛計程車,疑刻意將車頭偏移至林男行走的方向,嚇得林男趕緊跳開。(記者姜翔翻攝)

2016/05/31 20:36

〔記者姜翔/新北報導〕1名以駕駛計程車為業的已婚鄭姓男子,因不甘與前女友林姓女子分手,多次在林女住處附近徘徊,甚至騷擾林女及其家人。24日上午,鄭男疑為了堵林女,駕車前往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巷內徘徊,卻遇到林女的弟弟,鄭男當時疑刻意朝林男步行的方向偏移車頭,隨後還下車嗆聲「再看把你眼睛挖出來」,林男事後前往派出所,提告恐嚇。

據了解,53歲的鄭男在聚會上,刻意隱瞞已婚身分接近林女,2人進而交往。但事後林女得知鄭男已婚,提出分手。2人分手後,鄭男仍不罷休登門騷擾,甚至還毆傷林女。林女事後提告,但因未前往醫院驗傷,或提出相關跡證,鄭男獲不起訴,但林女一併向法院聲請保護令獲准。

林男供稱,當天在自己經營的早餐店結束營業後,準備步行返家,接著在北深路巷內遇到鄭男駕駛計程車經過。林男說,當時鄭男的車頭突然向右偏,自己嚇到趕緊跳開才沒被撞到。

鄭男於今晚到案,他喊冤「我才不想招惹他們一家人」,他說因自己平日都在深坑老街附近排班,當天在街上駕車繞行看有無客人時,遇到林男。他還說,當時林男手上拿著一包東西,以為林男要拿東西砸向他所駕駛的車輛,自己一時緊張,才會造成車頭偏移。訊後,警方依恐嚇罪嫌將鄭男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